短篇小说 大地的故事(下)

“妈妈!还有爸爸,你们也回来了……”我说不出话,紧紧抱着他们,一刻都不想再放开!是的,我要紧紧抓住,再也不放开!

“傻小子,还是没有长大呀,要不要去战场上磨练一下?”大帅久违的笑容再一次展现在眼前,我再也忍不住了,两行热泪夺眶而出……

“你,你这家伙,让我们好等啊,终于回来……回来了……好”我开心极了,哭的嘴皮都在打架。阿星和他的新娘也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身边,正手拉着手望着我。我什么话都不想说,只觉得,只觉得我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人,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围在身边,我简直要被幸福淹没了!这是一个永远都无法忘记的夜晚……

夜已经很深了……我的嘴角却仍挂着微笑……

又是一个明媚的早晨,舒舒服服的阳光照耀在身上,心情说不出的好!

“早上好!”我对身边的朋友们大声说道。

“早上好!”一声声回答此起彼伏。我们伸着懒腰,相视微笑着。

“没有花儿香,没有树高,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。从不寂寞,从不烦恼,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。春风啊春风,你把我吹绿;阳光啊阳光,你把我照耀;河流啊山川,你哺育了我;大地啊母亲,把我紧紧拥抱……”我轻轻哼起了歌。美妙的旋律,贴切的歌词,我很喜欢的一首歌。每每我轻轻唱起时,兰儿总会静静的听,我知道她一定和我一样喜欢。

“嗒嗒!””嗒嗒!”路的远方隐隐传来声音,打断了我的歌声。我们寻声望去,却见一个黑影慢慢靠近,不紧不慢。

“难道是大帅回来了?” 我胡思乱想着,两只眼睛却一动不动的盯着那个黑影,看着它慢慢的靠近,清晰起来。

“哇!”真是个庞然大物呢,把一条路占的满满实实的。我没有见过这个东西,瞧着直发楞。

“这是人类的马车”土地爷爷说到,”好久没有人类来过这里了……”

“马车?”我们都互相对望,一脸的好奇,原来大家都是一样的新鲜呢。

马车走得很慢,像是被这片迷人的景致吸引而流连忘返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