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d Touch 2G 越狱报告

前不久刚给老婆同事的朋友越狱了一个老touch,当时系统是3.1.2的,用Spirit完美越狱,运行速度还是可以的。结果没几天,老婆回来说那个机器变成白苹果了……晕,这已经是一个不可逆的越狱了,这下只能升级到最新的4.2.1了,正好2代的4.2.1还没有破解过,试试身手~~哈哈~~

因为已经越狱过N个系统了,熟知只要胆大心细就不会弄坏,越狱不会损坏硬件,最多就是刷回官方系统而已。由于不知道touch2代目前支持的最高版本是多少,于是直接打开itunes让软件自动侦测适合的最高版本。(这个不用多想了,没有备份过SHSH,只能刷最新的官方系统了)

笔记本是连着Wifi的,启动itunes后,会提示出现一个需要恢复的设备(因为已经白了么–b),然后点击”恢复”按钮,按照程序提示进行选择即可,一般itunes会直接上网下载最新的系统。这个时候一定要联网,否则无法通过苹果的认证。(自己用雨伞工具搭建服务器例外)只要硬件正常,这一切都不会有问题,耐心等待恢复到最新的4.2.1吧,另外建议直接下载一个2代专用的固件包备用,以后重新刷机就快了。

4.2.1系统恢复好以后,需要连接itunes进行激活,itunes版本必须10.1以上,忘记10.0是不是可以连接4.2.1了,反正需要比较新的itunes才行。激活以后,就可以用绿毒直接越狱了。一开始我选择了最新的RC6.1,越好以后点开loader图标装cydia,却卡在百分之四十几的时候报错,说啥磁盘空间不足……晕,才刷的机,6.8G空间完全是空的,怎么会空间不足……怀疑越狱过程出了问题,无奈重新恢复官方固件再次越狱。(前面下载好的2代专用固件算是派上用场咯~~)重复越了2次,结果都是以”磁盘空间不足”告终。想了一下是不是越狱程序有问题,老机型估计用不了最新的版本,于是找出电脑上存的RC5的威锋定制版,结果一次性成功~~哈哈,果然是越狱程序版本问题哦!Cydia装上了,越狱的工作就大功告成了。定制版的Cydia服务器在国内,添加源、下载软件、下载补丁啥都很快,所以后续操作完成地非常顺利!

至此iPod touch 2G的第二次越狱宣告完满结束~~

另:希望不要再有第三次了……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