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新宠——Evernote

今天和包子在西部教师食堂吃饭,提起笔记应用的话题,他说上回找的onenote不好用,推荐我一个新的同类产品——Evernote。软件图标就是一个绿底的大象,相信很多人(包括我)曾经看到过这个软件,但不知道它的真实用途,经过包子解释,现在有了个比较感性的了解:

Evernote是一个记录信息的中心,它的最大好处在于无论是桌面系统还是手机系统都有对应的客户端,也就是说你能在电脑A上记录有用的信息,然后在电脑B上获取这个信息,甚至可以在手机上获取这个信息,这使得跨平台、跨地域工作变得非常方便!我在安卓市场里下载的时候看到这个软件已经跻身New York Times十大必装软件,看来很多人都在用它,而且事实证明它确实不错!(另:包子学习教育方面的软件信息真是多啊,大多都非常有用,唉,我的时间都花在泡手机了……)

既然这么好用就二话不说,先申请一个免费账号,然后下载各种版本的Evernote,包括Windows版,Mac版,安卓版和iPad版本,目前来说,这几个终端上都装好后,笔记共享已经无敌了~~哈哈~~

这里提供给大家Evernote的官方地址:http://www.evernote.com/,接下来就开始我的”小象”之旅吧~~

清之 记于家中 21时51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