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P1代5.50普罗米修斯4系统升级报告

好吧,我承认我是喜欢折腾的人……

昨天,给我上选修课的刘老师托我给他儿子下载《怪物猎人携带版3》,于是去了次久违的电玩巴士,还算轻松地下载好了最新的V4中文版。

晚上刘老师说游戏玩不起来,我初步估计就是系统版本的问题——老系统没法解密新的游戏。今天试了下自己的机器果然玩不了,再翻了翻TGBUS的相关帖子,像我这样的PSP1000主机只要升级到5.5系统的普罗米修斯4就能玩怪物猎人3之类的新游戏了。于是仔细看了一遍教程没啥特别的地方,就直接从原来的5.5Gen-D3升级到5.5普4,一切都很顺利,老主机就是这点好啊,哈哈,历经这么多年依旧可以玩最新的游戏!直接拿先前不能运行的怪物3试验,完美运行,嗲!

越来越觉得真的要玩游戏,还是要买专业的游戏机好,淘汰相对较慢,产品生命线比起手机平板之类的要长多咯~~当年花了大价钱的PSP还是挺值得的,以后如果有破解会考虑入一个PSP2继续延续经典~~

清之 记于办公室 10时56分

附上升级“普米4”的教程,请 瞬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