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Raider 4G(代号:Holiday 型号:x710e)

HTC日前联合韩国本地电信运营商SK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HTC Raider 4G的手机,这款手机就是之前曝光的HTC Holiday。该机将会支持LTE 4G网络,随着手机在韩国的发布,将会在不久之后开始在北美以及欧洲地区上市,该机预计将会在9月底正式开卖。

4.5英寸,540×960分辨率的屏幕。内置高通MSM8660双核1.5GHz处理器,与Adreno 220 GPU相配合为手机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,1GB的RAM足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。手机将会采用Android2.3.4操作系统,使用的是Sense 3.0界面。手机背部拥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,支持自动对焦功能,LED补光灯保障手机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可以拍出效果不错的照片。手机支持1080P视频的拍摄以及播放,足以证明其硬件的强大。由于手机为AT&T定制,HTC Holiday将会支持4G网络。

相关文章:
大屏单手亦可控 HTC X710e报价3550元
HTC Raider 4G 在韩国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