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credible S 在2.3.5+Sense3.0下的表现

昨天晚上决定刷港版的官方2.3.5+sense3.0,看了一下教程挺简单,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原来的软解锁必须升级,否则刷完这个新的港版就会重新锁上,以后刷回2.3.3会麻烦。按照教程刷一个升级包即可把现在6.13的HBoot升级到7.00,即官方官方HBoot2.00对应的解锁版本,之前1.13对应的软解就是6.13。刷完这个就可以刷ROM了,卡刷、线刷应该都行。我按照教程用了卡刷文件,这个貌似是比线刷快点。刷好后再刷入新的触摸版Recovery(这个真好用),最后刷入最新版的Root权限,大功告成!
啰嗦了半天,具体教程请 瞬步。
使用这个新版的最直观感觉就是比较卡,尤其是第一次进入相册的时候,一下加载200多个视频和图片几乎卡到假死,完全没有2.3.3那么顺,感觉非常遗憾!不过用了一天后反而感觉速度快点了,估计都加载好了……但时不时会小卡一下,始终不如sense2.1时那么“丝滑”。界面的好看程与否见仁见智的,只能说比2.1华丽,但并非处处都好过sense2.1。比如原先的解锁很方便,往下一拉就ok,现在的很繁琐,要看着屏幕拉那个环,盲操不行。又如整体字体又变大了,就像2.2.1升到2.3.3时一样山寨。(2.3.3出过一个ota补丁,又把字体改回去了)桌面的插件较2.1来说更加透明,透明得都有点影响内容的显示了。sense的主题很单调,连亚太ROM上的石板主题没有了失望之极。大概这个主题是亚太ROM特有的,因为我以前刷国行官方ROM也没有这个主题。程序页面和原来有点小区别:原先可以用手指拉状态栏下的黑条来关闭菜单,现只能用返回键关闭,完全没有从前安卓系统拉拽程序菜单的影子了,好吧,我承认我是个怀旧的人……